跷跷板啊哒

如今仍是社畜人

在临摹这幅画的时候 我正处在一个非常痛苦的状态  工作上明明有着一腔热血  无数个宣传品牌的想法  却没有办法抒发  因为领导是个不听他人想法的人  并且很讨厌我  到处宣扬要把我开掉  却从未付诸实践  这种不能彰显她权利的事情恐怕让她如鲠在喉  以至于无数次的否定我做的一切  包括一切努力 一切工作  只要这件事  与我相关就是不可以的  太离谱了  这让我的工作  十分痛苦…

所以 当时我卯着一股劲 一定要把这幅画临摹完  并且一直画下去… 我要为自己有所成就  而且总有一天  她会悔不当初 永远在她自己后悔的漩涡里 孤独终老

祝她  一个如此没能力还极其扭曲的人  不得善终

评论